KBtalKing Pure進度說明01--金屬紀念版的內在與下蓋圖

2011.08.12 11:13AM
是KBtalKing Pure進度說明01--金屬紀念版的內在與下蓋圖這篇文章的首圖

 

編號寫01,是因為知道還有得追,註記一下以後才好聯想串連起來。
 
 

  

之前說「後天」的確是有打算在那天過去拍一拍。不過要以工作為重,在時間的考量下所以就沒有過去拍了(這是我的問題,廠商的確有東西可拍)。所以後來在上周想一想,還是先跟廠商拿到圖再說,打算在這周一發。周一拖了一下,結果發生一個小小狀況,晚上去公司開會,然後因為發生某些小小狀況,所以就比較早休息,現在才來發圖。

 

不過也因為發生小小狀況的原因,讓我覺得還是要趕快把Pure完結會比較好。

至於什麼是小小狀況,其實也算是老毛病了,就是胸口痛。說痛也不是很精準,就是有堵住的感覺,然後所產生的痛。只是很多年沒有發生,就會擔心一下。於伂就想到了人生無常,萬一我發生了什麼,但Pure還沒完成,那就哭死了。

也因為這狀況,結果昨天的減肥文沒出,唉……,希望我的減肥文能夠順利統統寫掉(雖然大家對於鍵盤的興趣比較高,但我還是希望大家能夠多多回應我的減肥文,你們的回應,是我減肥的動力之一呀(  ̄ c ̄)y▂ξ)。

 

d5245cc72749558d88f21caf9b875aac
e2b9421384c1bb514e4d8b3cbb4c932b

當然,我不覺得我會英年早逝。不過這種事情實在太難說了,所以我會將大部分的事情給另一半處理,例如金流與客服的部分,我專心追進度。因此在這周假日我會跟廠商再約一下,繼續釐清下一個階段的進度。目前知道的,這台應該是可運作版本,而所謂的下一個階段的進度,就是問我這邊何時可以拿到樣品並且進行測試(總是要給一點時間測一下有沒有問題)

 

e4a4f9aa117d0e0aa60353305175b95c
2da1ec4062b447a3c983b2763fd80a7a

好啦,不管我有什麼事情,至少Pure要先完成,才能發生狀況,但不管怎樣,我都不希望這把是我血淚的代表作就是了。底下是金屬下蓋圖,有什麼問題或是想要了解的,回應一下讓我知道。

 

 

29fe38df825c36a03fc7254f36561147
 
26ebc04f41bf2a2c75887928b7bf5b98
ed72ee521cb9728c461aa487a59e6e49
38035302bca6cbde693d40a791a08f7c
9d659d4de9cbc4a208bc092215cfa0e4 

 

38 則回應

  •  茍日新,日日新

    讓我們迎接新的明天吧

    2011-08-23
  • 果然,天天都是今天,天天都有明天,每個禮拜都有禮拜一 

    FILCO Tenkeyless+Logitech MX1100

     

    2011-08-23
  • 阿原本是上禮拜一的

    又是一個禮拜過去... 

    FILCO Tenkeyless+Logitech MX1100

     

    2011-08-22
    • ck_max wrote:

      阿原本是上禮拜一的

      又是一個禮拜過去... 

       

       光陰似箭→→→→→日月如梭→→→→→梭哈啦

      2011-08-22
  •  

     據說明天會

    KBtalKing Pure進度說明02

    這是據說....XD

    2011-08-22
  • 慢跑吧,自行車對男人不好.穿騎行褲又麻煩.

    每天跑個1KM~2KM就可以啦.我現在跑 1KM,就中間200M是慢跑,其他都是衝刺.

    想到每天早上要起床,要洗脸,要刷牙,就感觉生活压力实在太大了

     

    2011-08-14
  •  一、自行車不是推託之詞啦,真要買的話,我覺得還是要買正常版的比較好。所以還是會有偷的問題

    二、希望是胃食道逆流呀XD,至於心臟瓣膜閉鎖不全……嗯,希望不是了。我剛好沒有什麼喝咖啡

    目前最想做的是鍵界之書,我的鍵盤理想志業,是希望以後世界各國在談到鍵盤的歷史時,能夠提到台灣。想要提高台灣對於鍵盤世界的影響力。

     

    2011-08-13
  • 本篇離題嚴重..所有回文者記警告一支...科科!

    2011-08-12
    • PeterHsi wrote:
      alps.tw wrote:

      本篇離題嚴重..所有回文者記警告一支...科科!

       

      (冒著被記警告的危險回文)好像當初開第一槍的是A大你耶XD

       

       所以....所有回文者記警告一支...呵呵!

      2011-08-12
    • alps.tw wrote:

      本篇離題嚴重..所有回文者記警告一支...科科!

       

      (冒著被記警告的危險回文)好像當初開第一槍的是A大你耶XD

       

      2011-08-12
  • 如果有場地的話,  游泳不錯.

    魚式游泳, 游起來很輕鬆

     

     

    2011-08-12
  •  自行車的問題就是不知要放哪,怕會被偷……。不然我也覺得不錯XDDD,雖自行車對於減肥的效益其實是不高的(比上慢跑的話)

    目前最想做的是鍵界之書,我的鍵盤理想志業,是希望以後世界各國在談到鍵盤的歷史時,能夠提到台灣。想要提高台灣對於鍵盤世界的影響力。

     

    2011-08-12
    • ck_max wrote:
      奕之華 wrote:

       自行車的問題就是不知要放哪,怕會被偷……。不然我也覺得不錯XDDD,雖自行車對於減肥的效益其實是不高的(比上慢跑的話)

       

      不用鎖吧~拿個鍊子掛身上,絕對不怕丟

      家裡公司都直接牽進去,也不用鎖

      說到效率,我覺得要考慮負荷(運動傷害),要不然,去作高強度有氧不是更好,甚至一些強度、重力訓練,效率一定更高,但也更傷身

      X州製藥說得好,不傷身,再講求藥效 

       

      持之以恆,是健身能否有成果的關鍵。

      如果要當上、下班工具的話,那就只有小折了。一般休假或是個人早起去運動(例如現在五點天就濛濛亮了,離上班還早。),應該不用考慮停車問題。

      2011-08-12
    • atticus wrote:
      奕之華 wrote:

       自行車的問題就是不知要放哪,怕會被偷……。不然我也覺得不錯XDDD,雖自行車對於減肥的效益其實是不高的(比上慢跑的話)

       

       鍵神已經把他的Strida賣給我了!!

       

      哇勒,果然是推托之詞

      strida有人說是:騎的時候車背人,走的時候人背車

      這樣還要考慮車放哪........Orz 

      FILCO Tenkeyless+Logitech MX1100

       

      2011-08-12
    • 奕之華 wrote:

       自行車的問題就是不知要放哪,怕會被偷……。不然我也覺得不錯XDDD,雖自行車對於減肥的效益其實是不高的(比上慢跑的話)

       

      不用鎖吧~拿個鍊子掛身上,絕對不怕丟

      家裡公司都直接牽進去,也不用鎖

      說到效率,我覺得要考慮負荷(運動傷害),要不然,去作高強度有氧不是更好,甚至一些強度、重力訓練,效率一定更高,但也更傷身

      X州製藥說得好,不傷身,再講求藥效 

      FILCO Tenkeyless+Logitech MX1100

       

      2011-08-12
    • 奕之華 wrote:

       自行車的問題就是不知要放哪,怕會被偷……。不然我也覺得不錯XDDD,雖自行車對於減肥的效益其實是不高的(比上慢跑的話)

       

       鍵神已經把他的Strida賣給我了!!

      2005年五月十日我寫下第一篇文章的時候,Engadget中文版正式誕生,整整六年我已經寫8,210篇文章,換算成九十五萬七千四百十七個字,不能算是科技媒體界的老兵,但也算刻鑿了一點痕跡。現在從癮科技重新出發!

       

      2011-08-12
    • 奕之華 wrote:

       自行車的問題就是不知要放哪,怕會被偷……。不然我也覺得不錯XDDD,雖自行車對於減肥的效益其實是不高的(比上慢跑的話)

       

       那是你懶得將腳踏車以大鐵鍊鎖在樹幹

      2011-08-12
  •  價格應該是不會變。中國的話,會通過KBC那邊。至於進度,原則上下周一會再更新一次。

    目前最想做的是鍵界之書,我的鍵盤理想志業,是希望以後世界各國在談到鍵盤的歷史時,能夠提到台灣。想要提高台灣對於鍵盤世界的影響力。

     

    2011-08-12
  •  騎自行車??

    早上五點天就差不多亮了,那時出去騎車天氣也比較好,車子又少。

    2011-08-12
    • gh9336242 wrote:

       騎自行車??

      早上五點天就差不多亮了,那時出去騎車天氣也比較好,車子又少。

       

      +1

      而且騎自行車對膝蓋負擔比跑步小,對於體重較重、不常運動的人來說,是比較好的運動

      不過要注意騎乘的姿勢及方式,多利用變速,要拉轉速不要用力踩 

      中永和這邊的話,可以騎河邊或山邊,河邊從秀朗可以到土城,山邊有好幾條路,甚至還可以翻過山

      FILCO Tenkeyless+Logitech MX1100

       

      2011-08-12
  •  就是因為奕之華到目前都沒有肯定的答案(其實是鍵盤廠不給肯定答案)

    因為鍵盤廠隨時在變.....一切都未定數,,,不果過我倒是期望千變萬變... 價格不變

     

    大陸方面購買通過KBC麼?兩者時間差會不會很大..~~~

    應該是吧...若是時間不會差很大

    2011-08-11
  •  囧哦

    阿帕爺你這樣基本就沒回答我的問題嘛...如果匯款價格會改變的話,應該截止日期也會改動吧(雖然目前還沒有截止日期).

    看來只有到時候繼續等待花大的明天了.

    花大要注意身體啊,阿帕爺ta大等等也是.感覺忙碌鍵盤的人很容易生病的樣子.

    想到每天早上要起床,要洗脸,要刷牙,就感觉生活压力实在太大了

     

    2011-08-11
  • 終於要來了。。。

    2011-08-11
  •  KBT最近似乎有問題喲,不翻牆的話,回复框就顯示不完全(網頁加載至少10分鐘+).為此翻牆出來了.

    不知道金屬紀念版價格多少,還是原來的價格麼?匯款截止時間是?大陸方面購買通過KBC麼?兩者時間差會不會很大..

    想到每天早上要起床,要洗脸,要刷牙,就感觉生活压力实在太大了

     

    2011-08-11
    • 色清子 wrote:

       KBT最近似乎有問題喲,不翻牆的話,回复框就顯示不完全(網頁加載至少10分鐘+).為此翻牆出來了.

      不知道金屬紀念版價格多少,還是原來的價格麼?匯款截止時間是?大陸方面購買通過KBC麼?兩者時間差會不會很大..

       

       網頁重整大都能恢復正常

      其他的問題目前很難有肯定的答案,,,決定權在鍵盤廠,,隨時進程改變中...這就是少量客製所不能避免的

      2011-08-11
  •  

        我發覺~~Pure的焊接點進步了

         但....線路 ......冏

    2011-08-11
  • 不要趴著睡…胸悶的症狀應該會改善很多的

    再不然去跑個步,操一下花大的肺…對減肥也是很有幫助的

    FILCO FKBN104M/EB-AI + DUCKY DK9008-G2

     

    2011-08-11
    • ca804175 wrote:

      不要趴著睡…胸悶的症狀應該會改善很多的

      再不然去跑個步,操一下花大的肺…對減肥也是很有幫助的

       

       他好像前陣子常跑步...也沒趴著睡的習慣??

       

      2011-08-11
  •  

     身體要顧~~沒事多喝水

     

    底殼是噴漆..還是陽極處理?

     

    應該是侵入性腐蝕黑染吧

    2011-08-11
  • 樣品-正點.加油!

    身體-抓緊照顧, 咱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,榮登聖殿之前有許多責任要付.

    2011-08-11
  •  一、這我沒問,因為我本來想說是金屬原色,沒料到是黑色,哈哈。但如果是噴漆的話,那我一定會阻止紀念版出來,會選擇退錢,這個地方不能開玩笑呀。

    二、身體呀,我會盡量顧好的。

    三、當初是綁定紅軸沒錯,那是樣品,所以軸的種類應該不是重點啦

    四、減肥我沒打算走醫療,不過記得要回應打個氣嘛XDDD

    目前最想做的是鍵界之書,我的鍵盤理想志業,是希望以後世界各國在談到鍵盤的歷史時,能夠提到台灣。想要提高台灣對於鍵盤世界的影響力。

     

    2011-08-11
  • 痛的位置是在胸口正中 ? 有沒有跑到手臂, 背部肩膀, 下巴 ?

    痛的感覺會不會像胸口有一顆石頭壓住的擠壓感 ?

    大約持續多久 ?

    有沒有伴隨冒冷汗, 臉色蒼白, 呼吸急促, 虛弱, 心悸 ( 覺得心跳特別明顯 ) ?

    胸痛之前有沒有什麼壓力 ( eg. 運動搬重物 or 緊張焦慮等心理壓力 )

    比較擔心的是心絞痛, 建議立即就醫(心臟內科)會比較放心,

    如果持續發作建議立刻到大醫院的急診.
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2011-08-11
    • meatfoot wrote:
      奕之華 wrote:

       一、正中,但沒有跑到其他地方。

      二、石頭呀,應該是沒有吧,我覺得是堵住的感覺。

      三、沒有伴隨其他症狀,但心跳是有明顯一些。

      四、至於之前有沒有壓力,應該還好。真要說的話,那時我剛好在整理LimeHD輸入法文章,貼過去網站時一直有狀況,情緒是有點差啦

      五、是偶發

      正中啊

      我自己是有時候會在中央肋骨的下方 (就差不多是胃部上面一點)

      以前一直以為是胸痛

      後來才看到一些報導,才想到比較像是食道逆流....

      因為伴隨有灼熱,以及好發於熬夜過頭時 @_@

       

      聽起來像是心臟辦膜閉鎖不全,血液逆流導致的不舒服感...

      喝咖啡過後,是不是比平常較容易發生?

       

       

      2011-08-13
    • 奕之華 wrote:

       一、正中,但沒有跑到其他地方。

      二、石頭呀,應該是沒有吧,我覺得是堵住的感覺。

      三、沒有伴隨其他症狀,但心跳是有明顯一些。

      四、至於之前有沒有壓力,應該還好。真要說的話,那時我剛好在整理LimeHD輸入法文章,貼過去網站時一直有狀況,情緒是有點差啦

      五、是偶發

      正中啊

      我自己是有時候會在中央肋骨的下方 (就差不多是胃部上面一點)

      以前一直以為是胸痛

      後來才看到一些報導,才想到比較像是食道逆流....

      因為伴隨有灼熱,以及好發於熬夜過頭時 @_@

      2011-08-12
    • dewen wrote:

      痛的位置是在胸口正中 ? 有沒有跑到手臂, 背部肩膀, 下巴 ?

      痛的感覺會不會像胸口有一顆石頭壓住的擠壓感 ?

      大約持續多久 ?

      有沒有伴隨冒冷汗, 臉色蒼白, 呼吸急促, 虛弱, 心悸 ( 覺得心跳特別明顯 ) ?

      胸痛之前有沒有什麼壓力 ( eg. 運動搬重物 or 緊張焦慮等心理壓力 )

      比較擔心的是心絞痛, 建議立即就醫(心臟內科)會比較放心,

      如果持續發作建議立刻到大醫院的急診.

       

       一、正中,但沒有跑到其他地方。

      二、石頭呀,應該是沒有吧,我覺得是堵住的感覺。

      三、沒有伴隨其他症狀,但心跳是有明顯一些。

      四、至於之前有沒有壓力,應該還好。真要說的話,那時我剛好在整理LimeHD輸入法文章,貼過去網站時一直有狀況,情緒是有點差啦

      五、是偶發

      目前最想做的是鍵界之書,我的鍵盤理想志業,是希望以後世界各國在談到鍵盤的歷史時,能夠提到台灣。想要提高台灣對於鍵盤世界的影響力。

       

      2011-08-11
  • 嗯嗯,總算圖出來了

    我還以為底殼是塑膠勒,竟然是金屬的,看起來很帥氣,不過會擔心掉漆,所以阿帕爺問的就是我想問的

     

    另外,減肥喔,我知道一個可以減肥又顧健康的方式喔!

    不過要花點錢

    就是我家附近有一間很有名的中醫,醫生不錯,我老婆已經去看兩個月左右,狀況有改善很多

    那個醫生也有開一些減重的療程

    不過初診很難掛,因為他每天有限制初診人數,我老婆去年十一月底掛號,五月份才看到,平均初診要排半年左右

    有需要的話可以問我 

    FILCO Tenkeyless+Logitech MX1100

     

    2011-08-11
  •  花大要好好保重身體阿~~

    /**********好像是簽名檔**********/
    http://mesak.wablog.info/blog/

     

    2011-08-11
  • 這是樣品嗎?

    當初紀念版是綁定紅軸

    還是之後可以選其他軸的紀念版?

    可以拍底部的背面嗎

     

    花大胸口痛就快去做檢查吧

    有些疾病的先兆都容易讓人輕忽它的警告

    至少檢查一下比較安心

     

    2011-08-11